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便民提示

虎门:俩毛贼闹市扒窃 便衣队当场擒获

来源: 本站 访问量: - 发布时间: 2019-01-24

  近日,虎门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便衣伏击抓捕组队员在布控伏击时,当场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成功缴回两台手机,及时为事主挽回经济损失,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警方布控发现可疑人员

  1月16日22时许,合成作战中心便衣伏击抓捕组队员在虎门镇镇口社区进行蹲点布控时,发现两名可疑男子在镇口工业大路路段四处张望,似在寻找作案目标,形迹十分可疑,便对这两名男子进行跟踪布控。

便衣出击抓获二名窃贼

  几分钟后,这两名男子挤到一服装摊位前的人群中,趁两名事主挑选衣服之机暗中下手,各自从两名事主衣服口袋中盗出一部手机。两名盗窃嫌疑人得手后正要逃跑,正在二人身边跟踪布控的便衣人员见状立即出击,当场将二人成功抓获,并缴回两部被盗手机。后将两名嫌疑人黄荣某(男,36岁)、黄才某(男,38岁)带至博涌派出所审查。

  经审查,嫌疑人黄荣某、黄才某均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荣某、黄才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妥善保管财物

  警方提醒:市民在公众场合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财物,随时注意周围环境,避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同时也告诫那些违法犯罪分子: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虎门公安分局 管萱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  网站致谢 |  版权声明

东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ICP证号:粤ICP备09140100号-4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4419000026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1316号
地址:东莞市东城南路3号 邮政编号:523000 电话:(0769)22222107

市公安局微博

市公安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