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肖亚非会见东莞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

来源: 东莞日报 访问量: - 发布时间: 2022-06-09

  

  6月8日,市委书记肖亚非会见我市受到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杰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乔雷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20609090851_调整大小.jpg

  肖亚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获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东莞公安历来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英雄之师、威武之师,近年来在疫情防控、社会面稳定等重点难点工作中,忠诚履职、冲锋在前,为推动东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当好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

微信图片_20220609090902_调整大小.jpg

  要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今年公安工作的主题主线,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一如既往地担当作为、冲锋陷阵,扎实做好社会面稳定、基层治理等工作。希望各位英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英模精神,示范带动全市公安干警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广大公安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各级公安机关要对标一流、赶超一流,齐心协力推动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在平安东莞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市委、市政府将始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公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综合保障,切实落实从优待警各项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大力宣扬英模精神,为广大公安民警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  网站致谢 |  版权声明

东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ICP证号:粤ICP备09140100号-4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4419000026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1316号
地址:东莞市东城南路3号 邮政编号:523000 电话:(0769)22222107

市公安局微博

市公安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