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项行动

蟊贼盗窃“快闪”,虎警以快制快将其擒获

来源: 平安虎门 访问量: - 发布时间: 2023-02-17

  

  近日,虎门(滨海湾)公安分局通过多警种合成作战、缜密侦查、跨镇追捕,仅用4小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快速侦破1宗入室盗窃案,及时为事主追回价值约56000元的被盗钱物,进一步促进了“双提升”工作。

  2月12日17时许,虎门(滨海湾)公安分局接群众邓某田(女,66岁)报案,称其于当日17时许回到虎门镇怀德社区家中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屋内实施盗窃,见有人回来,男子便夺门而逃。

  经清点,邓发现被盗3万余元现金及手表、戒指、玉坠等物,共计损失价值约人民币56000元。

  接报后,虎门(滨海湾)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闻警而动,多警种同步上案、合成作战,缜密开展排查工作,快速锁定了2名作案嫌疑人,初步掌握到嫌疑人作案后逃入了相邻的长安镇。

  为尽快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及时为事主挽回财物损失,侦查员立即赶赴长安镇进行落地走访摸排、循线追踪,经过4小时不懈奋战,成功摸清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后于当日21时许,在长安镇盛安路一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余某丰(男,19岁,2016年因放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2018年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2018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四个月)、张某辉(男,20岁)抓获,并在余某丰身上以及长安镇乌沙社区某公寓缴回事主被盗的财物。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余某丰、张某辉对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丰、张某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  网站致谢 |  版权声明

东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ICP证号:粤ICP备09140100号-4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4419000026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1316号
地址:东莞市东城南路3号 邮政编号:523000 电话:(0769)22222107

市公安局微博

市公安局微信